不戒和尚

赵书记的便笺 3

老领导,

我代表同志们和林城思念您。

组织让我接替您的工作,我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辜负了您为林城付出的心血。

愿您在京州一切顺利。

林城市委书记  周桂春

2008年11月1日

 

桂春同志,

谢谢你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

此时我面对汉东省各市GDP排名,林城压在京州上面,心情很复杂。

京州市委书记  李达康

2008年11月2日

 

周桂春同志,

你现在是独当一面的一把手了,要断奶。

随时愿意帮助你断奶的,

汉东省委书记  赵立春

2008年11月5日

 

高书记,

关于陈清泉同志的任命,京州政法委方面经过认真的研究讨论,认为这不合惯例,这位同志并没有直接从事政法相关工作的经验,且社会上议论颇多,并不适合担任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一职。京州市人民法院不愿接纳这位可能会拉低京州官员的颜的平均值的同志。

京州市政法委书记  孙海平

2008年11月29日

 

我曾经的大秘书,

你问我为什么讨厌你,还推荐你当上副省级城市市委书记。这个问题我一直在等你问我。

当然是想看当不上省委常委的省会市委书记李达康每天在我面前辛苦工作的样子。

听闻你又在常委会上骂人了,请你吃糖,消消气,以后还有更生气的事等你。

一直深爱着你的赵立春

2008年12月8日

 

我深爱的大秘书,

你问我爱你什么。当然不是爱你的灵魂,更不爱你的思想,我只爱你的肉体。如果你的身体里没有那个大脑,就完美了。

汉东的冬天到了,京州的天黑得尤其早,白天不要单独出门,晚上出门务必带足安保。不要犯错,给别人可趁之机。

你扔掉了我请你吃的糖,让我很伤心。

关心你的赵立春

2008年12月27日

 

海子,

我不是有意放你安排给我的相亲对象的鸽子的,你要相信我的人品,也要相信我结束单身的决心。

最近达康书记经常带我外出,领导发话,不得不从啊。

赵东来

2008年12月31日

 

东来局长,

你天天跟着达康书记?!

请拍一张他抽烟的照片给我,帮我要一份签名,谢谢。

检察院  陈海

2009年1月1日

 

祁厅长,

给赵东来同志找一个在省公安厅明升暗降的职位。他可能不再担任京州市公安局局长一职。

赵书记

2009年1月28日

 

老师,

赵书记这个指示我怎么看不懂呢?我翻阅了市局最近办的案子,没有办赵书记亲友的,特别来问问您,赵东来什么时候得罪赵书记了?

同伟

2009年1月28日

 

同伟,

你再等两天看。

不能跟你解释的老师

2009年1月29日

 

我深爱的大秘书,

保证书已收到。

你要是担心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就来跟我住,省委大院安保级别更高。虽然京州到处都是我的眼睛在看着你,但你一个人在外面我放心不下,万一被别人看上了,趁我不注意打断腿关起来怎么办?

一直深爱你的赵立春

2009年2月1日

 

张树立同志,

鉴于你没有按照省纪委的要求开展工作,省纪委要求你认真反省错误,并写一份深刻的检查,2月8日前交纪委办公室。

汉东省纪委

2009年2月3日


···························end····························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