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假如他们在上网······

1.

高育良原来是上网的,上一些与高级知识分子的逼格相适应的网站,每当看膜乎的法师们花式崇拜黑框眼镜,育良书记总报以关爱一笑:这些小同志啊,姿势水平还很低。

育良书记神仙答题,能言善辩,又深谙内中门道,热点问题一个回答点赞轻松上千。

然而高老师身为饱学之士,精通辩证法,驰骋常委辩论擂台罕逢敌手,即使当年的“省委一支笔”李达康也要避其锋芒,育良书记志得意满,每有独孤求败之叹,殊不知键政局素来奉行我见众人皆图样,料众人见我应如是。

没过多久就有人跳出来或质疑之,或抬杠之,或冷嘲之,或热讽之。一开始,高老师自诩雄辩无敌,辩赢网上几个黄口小儿无非牛刀杀鸡,还有与小孩一般见识的大人的耻感。

直到他见识了网络键盘政治家的厉害,几度血压飙升,几次拿起红色电话又放下。你信不信老子一个电话就能召唤一个部门的人灭了你?

高书记平心静气,静气平心,默念灭退保三遍。

一连好几天,他看李达康的目光都慈爱了许多——至少,李达康还讲道理对吧?

  

2.

陈海同志上网发帖求助:

一觉醒来,我哥把我男神睡了,我该高兴吗?

1L明史专家

为啥要高兴?情敌叉死。

2L跪求领导快结婚

Yo~~~楼主这觉睡得够长啊。PS.划重点【我哥】把我【男神】睡了

3L咖啡拳击与诗歌

我男神把我男神睡了,心情有没有好点?

4L美食和酒

该高兴。反正你也睡不到你男神,现在他成你嫂子了,还拉进不少距离,以后多关心关心你哥。

5L党校不敢毕业

楼主,当我知道你嫂子是谁的一瞬间,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3.

今日沙书记发了一条朋友圈:

“汉东省政府启动XXXX项目,该项目耗资xx亿元,建成后,可辐射······”

批注:我老婆花钱的样子真可爱。

汉东省要学习贯彻沙瑞金书记的讲话精神。

 

李省长批注:屁,是下金蛋。

一举解决困扰同人圈的生子难题。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