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沙李衍生丨罗成x李达康】 密令 7

马立凤奉龙福海之命赶往省会京州打探消息,务必摸清楚李达康的底细,究竟是玩的什么套路。

李达康的打法其实很好概括。

现代战争的真义在于火力,资源不足只能小米加步枪捉迷藏式地打,但是如果你拥有美帝的火力,还扛什么步枪,直接呼唤空军火力覆盖,大炮射程范围内你就是真理的化身。

汉东的省长年轻,刚刚五十岁,他提拔重用的赵家班里,李达康是最有希望以后接班的。换言之,赵立春把他的太子派来了,太子打仗能缺火力吗?那必须是不缺的。

火力这个词的内容很广泛,包括:投资、政策、上级支持、人脉、信息等等。如果掌握这种火力的人又有极强的指挥能力,在权力的游戏场上,你跟这种玩家玩不起。

幸而马立凤在省里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传言。据说赵省长跟夏书记前些天吵过,省长放话说不管了,让书记自己玩去。省上谁不知道之前夏书记赶着推荐赵省长的前大秘,明面上说是发展天州经济,暗地里恐怕少不得替罗成转移视线的意味。

省长现在说不玩了,莫非是有要撤回李达康的意思?

 

什么叫将帅无能累死三军,就是夏光远这个蠢货。老赵疑心中央是不是瞎了才让夏光远来汉东当省委书记。

李达康还真接到过赵立春的电话。老赵问他在天州干得怎么样了,要是不喜欢的话,可以在合适的时候调走,柴城岩台也一样可以练手。

这才上任多久,就考虑要调动?李达康问起究竟是怎么回事,天州不能呆了?

是不能呆了,原因嘛,当然是在夏光远那个软脚虾身上。赵立春烦躁地点着桌子,把天州的局势跟李达康简单讲了一遍。龙福海把天州当做他一人的产业,不容他人染指,当上市委书记就喜欢搞走不听话的市长,偏偏这个人又没什么能力,整天就知道作秀搞关系,天州现在的穷样儿龙福海要负一半责任。

另外,这个人屁股不干净,儿子涉黑,老婆收受贿赂,他自己又跟那女秘书瞎搞等等。

夏光远先安排罗成去,原是打算把天州从老龙的控制中解放出来的。罗成也干了不少事,刚刚打开局面,天州就传开了他十大罪状的匿名信。夏光远派了个调查组去瞎看了几眼,也没个定论就回来了。然后就把罗成的市长下了派你去的。

其实省委书记从头到尾就没有收拾龙福海的决心,他觉得派个强势市长去,就能凭市长自己的本事干出一片天,搞出好发展。天真,就算和平年代,政治也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老龙那样的人能自己乖乖放权?

老赵的意思是,让李达康回来得了,至于龙福海,他会让省纪委宰了他的。

李达康弄明白了,老赵是觉得夏光远不足与谋,担心将来生变多事,想撤资了。不过,罗成怎么办?如果他走了的话,罗成倒是要在前线孤军冲锋陷阵,夏光远恐怕早就玩起了绥靖。

也不止是为了罗成,老赵有意磨炼他,李达康历来工作的环境都谈不上好,环境困难他不怕,他是欢迎挑战的。

“立春书记,我在天州的工作刚刚铺开,想在这里多干一段时间,让经济工作步入正轨再说。”

老赵早知他会如此答复,让他自己最近就不要孤零零到处跑了,好好坐镇市里指挥,监督各项工作开展,不用怕被人做文章。

 

罗成正趴在客厅地上做俯卧撑,数到“76”时,只见一双擦得锃亮的黑皮鞋走到他眼前。

现在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屋里没开空调,罗成就穿着短裤和背心运动,汗水打湿了他的白背心,紧紧贴在肌肉分明的身体上。虽然已经是四十几岁的男人了,罗成的体格强健优美,既有美感又充满力量,不可多得。

嗨,夏光远真不是个东西,怎么就舍得把这么好看的人丢了。

“怎么,看傻了?”罗成抱着胳膊看他走神,“你也练练?我教你。”

李达康摆手拒绝:没时间,有空我还不如补觉。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我宁愿躺着。

罗成点点头,脸上有赞许之色,这个年纪的官员难得没有发福没有长肚子:你不练也不难看。

评论(10)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