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赵立春出品,汉东狗官李达康

  

用户:易学习

用途:搭档

评分:三星

评语:

目无尊长,过于霸道,性格存在先天缺陷。

当县长的能力我是服气的,缺陷是工作急于求成。

无附带功能,除了工作基本没用。

售后态度恶劣,三星不能更多。请其他买家注意:这是一家黑店。

 

用户:王大路

用途:搭档

评分:二星

评语:

我要的是搭档不是情敌,更不是情敌带着老婆跟我一起工作住我隔壁。

作为搭档弄丢了我的乌纱帽,我还不能把厂家告上法庭。

售后是个大坑,不建议任何干部购买使用。如果厂商有强卖行径,建议立即下海经商。天灭赵家店,退坑保平安。

 

用户:欧阳菁

用途:老公

评分:一星

评语:

我只想要个顾家会照顾我的老公,并不需要升级该产品!

卖家强行升级,导致旧版功能丢失,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负分差评。

 

用户:高育良

用途:二把手,同僚

评分:一星

评语:

在美国学习期间使用的体验装有欺骗消费者嫌疑,在美国他帮我背锅,回来我帮他背锅。

卖家的退换货毫无诚意。

————————————————————

卖家(赵立春口述,刘新建代笔)统一回复:尊敬的用户你好,我是你爹,爱用用不用滚。

 

用户:沙瑞金

用途:下属

评分:五星

评语:

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十分满意,卖家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退货是不可能退货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退货的。

实名反对以上差评买家,以及我不是针对卖家,不是你买的产品不好,是你们开发技术不行。

 

用户:赵东来

用途:上司

评分:五星

评语:

感谢良心卖家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磨炼,处处尽显匠人精神,工作上的好助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历经岁月磨洗的味道,格局与众不同,尽显品味,能硬能软,通达明智,五星好评。

PS.给好评赠开发指南吗?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