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随便写点啥

1.补缺

有的事得事后回想才能咂摸出味儿来。李达康总有一种感觉,他身边的人都盼着他跟欧阳菁离婚,虽然他们之间未必互相认识,但心都往一处想,劲都往一处使,总算让他踩着红线把婚给离了。

后来赵东来专门总结过经验教训。在参加京州市委组织的局长读书班时,赵局长抓住躲在楼梯抽烟的书记大人聊天,说李书记您这个人啊,看起来心硬,其实软得不得了。要不是省检察院派人去城市银行查账,惊动了欧阳菁胡思乱想,误以为您派人去找她的茬,这婚恐怕还离不了。

哦,所以你小子认定了我心软,没事就给我开染坊是吧?

哪能啊!赵东来立刻否认了。什么开染坊,明明是恃宠而骄,一千万的资金任务,他找李达康闹,李达康能给他免了,你让孙连成和财神爷试试?还欠一顿怼没挨呢。

我说,我离婚了孑然一身你小子高兴啥?

不敢。

赵东来那张巨无霸大笑脸在眼前晃动,欧阳菁的诅咒又一次在脑海中浮现——李达康,你会孤独一辈子的!

他八成是逃不脱这个诅咒了。达康书记不误哀戚地感慨,他这个人,就适合孤独过一辈子,谁也不牵累。

赵东来一听就不同意了:您离婚是我劝的,那我负责补这个缺?

2.候补

为李达康的离婚大业出力最多的王大路和沙瑞金认为这个缺还轮不到赵局长去补。

3.食物链

“田书记,我监督李达康,谁来监督沙瑞金?”

“李达康。”

“······”

“学习同志呀,你要这么想,李达康监督沙瑞金,你监督李达康,你就是站在汉东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了。”

“不,田书记,我觉得我是身背两座大山的男人。”

4.伤害

海子醒了以后,猴子没事总去看看他,围绕猴局长与反派集团斗智斗勇的光辉事迹跟他讲在他昏迷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

主要有:

猴亮平同志接任反贪局局长;

猴局长当机立断捉拿欧阳菁;

猴局长与老学长展开了英勇的谈判;

猴局长把他们老师高育良办进去了;

猴局长与海子的好基友赵东来携手办案;

猴局长受到了高育良、季昌明、沙瑞金等长者的表扬;

猴局长受到李达康书记单独点名表扬,被李达康书记欣赏。

······

猴局长十分体贴,怕陈海在病床上躺出抑郁症,每天下班准备一大箩筐话准点探望,绝对不给陈海留下无话可说的尴尬。

又一天,陈海那个从天而降的便宜哥哥沙瑞金来看他,夸他恢复得好,鼓励他再接再厉早日康复,有啥事跟哥说。

陈海看着趁周围没人,沙书记悄悄拉了李书记的手一下这个小动作,啥也不想说。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