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 •̥́ ˍ •̀ू )

我最爱的大秘书:

最近还好吗?
听说你的副市长跑了,你的京州起火了,你的老婆涉案了。不要哭鼻子,这还没有我用李为民打你疼。
谢谢你关爱我的心脏,很遗憾地告诉你,我的心脏在同级中表现良好。
关于你上次复信建议我,那么喜欢儿子,这个儿子没养好,不如找情人再生,我认真考虑了你的建议,还是认为由你来生最合适。
关于高育良跟你作对一事,那一定是你的幻觉,高育良也经常有相同的幻觉。
人上了年纪要补钙,随信送你一盒钙片,这次没有违禁成分。
 
一直都在看着你的赵书记
2014年2月13日

评论(34)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