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沙书记的便笺

OOC,扯淡,醋王,hentai

公安厅祁同伟同志,

久闻你欲抱李达康大腿多时。

李达康腿细,抱腿有风险,望知悉。

汉东最粗的腿

 

立春同志,

李达康的头毛手感极佳。

您忠实的后继者  沙瑞金

 

欧阳菁女士,

你法律上的丈夫事实上已经不是你丈夫了,请尽快与他离婚。

我已代表组织批准李达康同志的离婚申请,民政局的有关同志表示愿意配合省委工作,将亲自上门服务。望配合。

汉东省委书记  沙瑞金

 

赵东来同志,

听说你帮你市市委书记脱衣的姿势很熟练,必须指出,这是危险而有伤风化的。你还年轻,要多为自己的仕途考虑。

你上级的上级  沙瑞金

 

王大路先生,

如果一个人能憋二十多年不表白,断然没有攒二十年勇气一朝爆发的道理。请你早日认清现实,接受现实。

你畏惧的官员中的一员

 

国富同志,

我在你的眼神中读到了对我的畏惧,不过我会假装不知道的。你也会假装不知道,并暗示自己能够履行同级监督,信心满满地去忽悠易学习。

对吗?

面带微笑的省委书记

 

省政府及省财政厅有关同志,

禁止向李达康索贿。如果李达康主动行贿(包括不限于游说、诱骗、陪吃饭)应向省委书记报告。

汉东省委书记  沙瑞金

 

达康同志,

不要激动,我没有说你要色诱省财政的意思。鉴于你曾经一句“立春三三”攻克前任省委书记赵立春,让他授意批了京州的申请,保险起见,我认为必要的防范措施还是要做的。

等你叫哥哥的  沙书记

 

易学习同志,

听闻你最近工作不顺利,多次与李达康发生冲突,欲寻求援助。纪委工作不好做,你要相信党,相信组织,我来解决李达康,你去解决其他人就可以了。

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可向纪委田国富书记求助,相信田书记一定乐意效劳。

你的伯乐  沙瑞金

 

田书记,

老田啊,不要再装模作样地抗议了,为了省委的形象、为了纪委的颜面,你知道该对易学习说什么,对吧?

沙瑞金

 

陈海,

念在你大病初愈,哥不跟你计较。

大哥永远是你大哥,嫂子永远是你嫂子。

你永远的大哥  沙瑞金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