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小熊、大胖熊和小鸟

站岗好无聊,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赵瑞龙X李达康



在一个天气极好的春日里,李达康走在彩铅画似的田野上,水田里的稻苗齐到小腿,田垄上开着鼠曲草、婆婆纳、鸭跖草、火棉花、通泉草。

一只布偶小熊跟在他后面。

年轻的李达康问:你干嘛跟着我?

小熊迈着小短腿学着大长腿的李达康走路:这叫雏鸟效应。

雏鸟会把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活物当做亲鸟来模仿,李达康知道:那你长大了可以飞走吗?

小熊问:你能教我飞?

李达康不屑:学了也没用,我不是鸟,你也不是鸟。

哦,那我是什么?

李达康无语:你是熊啊。

我是你的小熊。

穷孩子李达康从来没有玩过布娃娃,也没有这样白胖的小熊:我没有小熊。

那我把我送你,你就有小熊了。

我不要小熊。

你真的不要可怜的小熊吗( •̥́ ˍ •̀ू )


李达康这个铁石心肠的男人转身走了,但是没有再赶小熊。


走到半路,小熊不安地拿毛爪子抠摸肚皮:熊要吃人吗?

有些会吧。

那太好了,我长大了可以吃掉你吗?


什么跟什么?李达康不相信他会被布娃娃吃掉:吃得了你就吃。


田野上半边莲开了十次,再回头小熊已经长成了大胖熊,有两个李达康那么高,五个李达康那么圆。


你毛毛好长啊。李达康摸摸大胖熊胸脯上细软绒密的毛感叹。

那不都是毛,是我的脂肪。

你怎么这么胖!

大胖熊委屈:我在长身体。

我看你身体长得挺好的。

那当然。小熊说:给你看看我的大猛龙!


说完,大胖熊在它长长厚厚的毛里扒拉:看!

一只小鸟。

严肃如李达康“噗嗤”一声笑了。

小熊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红着毛脸争辩:你不要瞧不起鸟!我身材大才显得它小!给你用用你就知道它很大了!


然后大胖熊把他扑倒在紫云英花丛里,对李达康使用了它的小鸟,证明它所言非虚。


李达康屁股痛极了,他怎么被一个玩偶给办了呢?想着想着就醒了,身边睡着的大胖熊还在呼呼大睡。

你还有脸睡觉?李达康一脚把赵瑞龙踢下床。

他的屁股也痛极了。

评论(1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