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沙李all~

在下要放毒药了,沉迷于李霸霸

内容预警见标题,三观尽碎,洁癖勿入。

  

  高李二人互相看不顺眼。李达康不喜欢高育良是因为他跟高育良政见不合,又被老高和赵家联手坑过,后来高育良总是借着拉帮结派堵着他,任谁也是不能痛快的。而高老师则是被李达康的硬气和自负无意中伤害了。一个自命清高的高级知识分子无论是否意识到,对文人来说,最需标榜的气节输人一截,都是不大舒服的。

  李达康的自负、硬气最后都栽沙瑞金手里了。

  沙瑞金操他的时候,非常有成就感,雌伏在身下的可是京州市委书记,省委常委,汉东有名的一霸手。沙瑞金心情愉悦,问:“以前跟别人干过这种事吗?”

  问的肯定不是欧阳菁。

  “有。”李达康一点犹豫都没有就承认了。

  干部乱搞男女关系可不好,男男也一样糟糕。沙瑞金有些不悦:“跟谁?”

  李达康的答案令人意外:“我操过高育良。”

  纯属一场争吵引发的意外。后来听说老高找了高小凤,老李心里估摸着,老高徒有发达的大臂肌肉,于那事却很不济,难免要找个洁净如纸小女孩的逞能。

  沙瑞金再问:“还有吗?”

  “赵立春我也艹过一次。”

  一听赵立春的名字,沙瑞金不能不惊讶。

  李达康的回答非常老司机:“男人在床上都是禽兽,脱光衣服管谁官大,疏远之前立春书记对我挺纵容的。”

  再就没有了,达康书记天天忙于政务,哪有那么多时间乱搞。

  是很有道理。老沙最后问,这是你第一次被操?

  老李答,然也。

  这场结合是圆满的,双方都十分满意,十二万分知足。圆满之外,老沙产生了一种日了大半个汉东官场的感觉。

 
@白木朽斋 等你的五千字沙李all毒车版本了~

评论(6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