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和尚

做人 6

  王大路是傻了还是走投无路了,竟然找欧阳来跟李达康反应问题。欧阳讲话能靠谱吗?

  王大路的原意是:丁义珍不给商人们公平,请李达康主持公道。

  欧阳传话给李达康是:你能给高小琴开后门,必须优先照顾王大路。

  他什么时候给高小琴开后门了?李达康听了既冤枉又反感,你这不是叫我公器私用么?那哪能答应。

  欧阳一听李达康不答应,认定他跟高小琴有不可告人的关系,活了一把年纪了,竟然是个迷恋人类的二缺。两人大吵了一架不欢而散。

  坐在电脑前的程度局长躲在无人看见的角落嘲讽一笑:这欧阳菁讲话可真有意思,李达康不喜欢人还喜欢鬼啊。

  吵完之后李达康反思自己,迷恋人类有,二缺也是,可是他迷恋的不是高小琴啊。欧阳这傻子,就算再长几百岁怕也不成。从此在李达康心中,差不多搞清楚了欧阳对人类认识属于哪种程度。

  最后欧阳被检察院带走当晚,趁李达康睡着的时候,趴李达康耳朵边上说:“我要跟检察院说你坏话。”

  李达康没有担心欧阳说自己多坏的坏话,倒有点怕她想不开越狱。越狱倒也罢了,要是越狱的时候暴露了真身,那他怕也做不成人了。

  这边李达康正在一边操京州的GDP的心,一边担心欧阳暴露身份,沙瑞金也不让人省心。小时候多透明可爱的一少年啊,怎么老了老了套路这么多?

  先是履行省委书记的职责,对省长预备役李达康进行了一番考察,满意了对党和政府有交代之后就开始各种试探。

  “达康同志,我总觉得好像以前就见过你。”“真的吗?”

  “汉东这边夏天真热。”“我去开空调。”

  “有蚊子。”“我找找蚊香放哪儿了。”

  最后已经完全被各种情绪折磨得筋疲力尽的李达康看着盯着水池一脸正在想计划的沙瑞金说:

  “水榭底下的池子只能淹到你的腰,自己跳水淹死我不管。”

  “?!”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